画的超草。对不起啦。特别最后那条。耐性已死。。

想了下夕颜和登良的主题曲。。大概就是。。陶喆的《普通朋友》吧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但你说  I
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
做个朋友
我在
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
不是情人
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
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
So I
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最后……

妈呀。我真的不会写旁白啊。我还忘词了。原来到底想怎么填的啊!?

天啊!?文盲好痛苦啊。旁白对一个文盲的人真的好吗?!我连台词都卡死了。【哭晕在路边。

本来三条是连在一起的。这。。cs画不了那么长。我分镜又如此宽松。所以。。这。。那。。你们把1和2脑内拼一拼吧。【也太不负责任

这电脑没有PS啊。摔

还有画的这么简略真的对不起啊_(┐「ε:)_手冷。只能简略的。。。

【其实下面还有的。摔。【一段段来吧


!?抱怨也太长?!



评论(52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萎员长 | Powered by LOFTER